新浪体育 英超

意大利名宿:希望孔蒂执教意大利 另2位名帅也行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Goal报道,前意大利国脚诺切里诺希望孔蒂能重新执教意大利国家队。在意大利无缘今年的世界杯决赛圈后,意大利足协开始选帅。

2016年的欧洲杯孔蒂率领意大利队闯进1/4决赛,他和曼奇尼以及安切洛蒂都成为了意大利下任主帅的热门人选。

诺切里诺说:“为了意大利,为了这个国家的足球,我希望孔蒂能回来。曼奇尼也可以,他有非常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当他执教国米时,赢得了很多。他也有意成为国家队的主帅。安切洛蒂也行。我希望下任主帅能在这三位主帅之间产生,因为他们都非常有经验。我希望意大利能重新赢得大家的信任。在意大利足球非常重要,像是一种宗教。对我来说,没有意大利的世界杯不能算世界杯。”

诺切里诺接着说:“意大利缺席世界杯是个灾难,对球员来说是,对意大利和足球来说也是。很多球员都是我的朋友。文图拉是个没有大赛经验的教练。欧冠和意甲是完全不同的比赛。英超和欧冠也是完全不同的。欧冠和洲际比赛一样,每支球队都很强。记得2006年意大利赢得世界杯冠军时,球员和教练(里皮)都非常有经验。在他执教国家队前,他有非常丰富的大赛经验。”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