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大将:特里让我明白失误危害 我会避免犯错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切尔西中后卫克里斯滕森在丹麦接受《Eurosport》采访时表示,特里帮助我很多,同时他表示,期待下一场比赛,以证明自己能做得更好。

克里斯滕森首先表示:“我会把问题留在俱乐部处理,不会把它们带回家,我的队友看过我在其他时间的表现,所以他们知道那些错误对我来说并不典型。”

对于切尔西前队长特里给他的帮助,克里斯滕森表示:“我与特里进行过一次谈话,他也经历过这些挫折,当我能从一个同样经历过类似事情的人身上学习时,我感觉很好。”

他继续说道:“特里告诉我,犯错误很正常,他试图让我明白,如果一个前锋错过了一个机会,下一次他就会抓住机会,取得进球。但是作为后卫无法改变球队失球,所以我们的失误也更加关键,我已经意识到这一点了,现在我会做得更好。”

对于最近的表现,克里斯滕森继续补充道:“我无法避免犯错误,但在某些比赛中,这些错误都是决定性的,所以我只想进行下一场比赛,下一场我会毫无失误地踢满整场,以证明这些错误对我来说并不是典型。”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