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比利时主帅:阿扎尔不踢伪九号 我不会学孔蒂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进球网》报道,近日比利时国家队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国家队不会效仿孔蒂的战术让阿扎尔踢伪9号的位置,并称比利时队的世界杯名单并不一定和本期征召的国家队阵容相同。

阿扎尔的位置

“对于我来说,阿扎尔不是伪9号的人选。在切尔西,有佩德罗这样的队友在他的身边,阿扎尔踢这个位置会有一定的效果,但在国家队中卢卡库,巴舒亚伊,甚至默滕斯都能胜任伪9号的工作,我不会把阿扎尔放在这个位置上。”

卢卡库

“卢卡库的状态很好,他对阵利物浦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在比赛中显示了自己成熟的一面,我很高兴看到他能有这种水准的发挥。”

世界杯名单

“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阵容并不一定只由这期国家队的成员组成,像沙兹利和卡巴塞勒这样的球员始终在球队的计划之中。本特克仍然是我考虑带去世界杯的人选,我只是不想在这期国家队召入太多的前锋。”

“国家队的大门没有对任何人关上,因为仍然会有球员受伤的情况出现。但如果每个人都保持健康,世界杯的名单中的大部分球员都会来自于这一期国家队。”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