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尼日利亚足协:我们世界杯能夺冠 全国人都坚信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每日邮报》报道,尼日利亚足协主席Amaju Pinnick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坚信尼日利亚可以夺得世界杯冠军。

在今年的世界上,尼日利亚将与阿根廷、克罗地亚和冰岛一起被划入D组。Amaju Pinnick表示:“球队经历了艰苦的训练备战,在虔诚祈祷和国人的支持下,坚信球队会夺得世界杯的冠军。”

“我为什么坚信尼日利亚可以夺得世界杯?如果你有一个孩子,你肯定希望你的孩子成为最好的。如果你有一个弟弟,也会希望他比你更好。所以,我一点也不后悔我自己说的话。”

“从尼日利亚北部的山丘到南部的茂密森林,尤其是尼日利亚西部的拉各斯港口,每个人都会说一句话,那句前美国总统奥巴马说过的‘YES,WE CAN!’是的,我们能做到,我坚信我们能夺得世界杯。”

“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的球员充满动力,技术人员同样时刻准备着,各个委员会也都按指示做好了准备工作。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现在只剩祈祷。(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