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切尔西好签?轻敌要不得 想想曼城怎么输的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八强最后一场,切尔西通过加时2-1战胜莱斯特城杀入半决赛。孔蒂参加赛后发布会,回答了对球队、球员表现以及对接下来足总杯的展望等一系列问题。

对于今天球队的表现满意吗?

“我们必须对球队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而给出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们有很好的球员、很有天赋的球员。在欧冠比赛后,这对我们来说并不容易,要踢满120分钟。今天我们对阵莱斯特城拼搏到底,表现出了很强的战斗欲望。我们能够连续两个赛季杀入到半决赛,去到温布利。”

关于莫拉塔

“对于前锋来说最重要的是进球,对于莫拉塔来说这很重要,我很满意他的表现。他表现出了很好的品质,变得很强大。我认为他的进球对于他的未来十分重要。”

抽到南安普顿将是一场容易的比赛?

“容易?我觉得当你来到赛事的这个阶段,你如果认为它很容易,想想曼城输给了维冈。我认为我们必须准备好为进入决赛而奋斗,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南安普顿同样是这么想的。”

关于巴卡约科

“他拿了一张黄牌,他是一名有很强身体素质的球员,但我担心他会拿到第二张黄牌,换他下场仅仅是因为这个原因。”

为什么换下威廉?

“他很累了,他踢了一场梦幻的比赛,无论有球还是无球都表现得很好。他正在一个极佳的身体状态,我对他很满意,但我决定将他换下。对于克里斯滕森也是一样,打完巴萨以后,这场比赛还踢了120分钟,这花费了大量的体力。”

佩德罗的空中技术

“他进了两次头球,这无论是对于他还是球队来说都很棒,他每时每刻都在奉献着自己的一切。我为他感到开心。”

关于去年的足总杯历程

“上赛季我们进入了决赛,但输了。现在我们进入到半决赛,我们首先要把它踢好来,每一场比赛都会很困难。当然在联赛杯我们也进入了半决赛,在这里我也想感谢球迷们的支持。”

足总杯有多重要?

“锦标的重要就在于它是一项锦标,上赛季决赛输了很遗憾,不能庆祝双冠。我们的目标就是做到最好,如果我们能够进入决赛,我想扭转决赛的结果,不想去年的结果再次发生。”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