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要重建?孔蒂+2王牌今夏恐离切尔西 争4失败就走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每日镜报》报道,在欧冠出局后,切尔西面临着如何留住阿扎尔的问题。本赛季,如果蓝军无法排名前四,阿扎尔、库尔图瓦和孔蒂很可能都会离队。

《镜报》称,即便拿到足总杯冠军,孔蒂看上去也肯定会离开斯坦福桥了。本周日,他们将在客场面对和莱斯特城的足总杯1/4决赛。

比利时国脚阿扎尔和库尔图瓦很可能都是皇马的引援目标,另外大巴黎也在密切关注他们。到目前为止,阿扎尔还没续约,尽管切尔西已经给他开出了30万镑的周薪。库尔图瓦离队的可能性更大,因为他和蓝军的合同将进入最后一年。除非他续约,否则蓝军可能不得不卖掉他。

如果下赛季切尔西无法参加欧冠,恐怕又得面临重建。欧冠出局后,孔蒂最终的夺冠希望已经破碎,目前大巴黎和意大利国家队都想请他执教。一旦孔蒂离开,前巴萨主帅恩里克则是蓝军的首要目标。他的助手儒利亚诺-贝莱蒂很可能成为蓝军的技术总监,顶替埃梅纳洛的空缺。2007-10年,贝莱蒂曾在切尔西踢球。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