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大将:明知梅西强就是防不住他 要全力争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进行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切尔西客场0比3不敌巴塞罗那,无缘欧冠8强。蓝军后卫阿斯皮利奎塔接受球队官网的采访时谈到了这场失利,他表示球队在比赛中的失误受到了惩罚,虽然知道梅西能够改变比赛,却没有办法阻止他。

“我觉得球队在这场比赛中获得了不少机会,但我们的失误受到了对手的惩罚。赛前我们就清楚必须在诺坎普破门才能有踢加时赛的机会,我们有足够的机会去攻破对手的球门,但巴萨用三个进球惩罚了我们的失误。”

“我们知道梅西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可以在任何时候改变比赛,我们知道这一点,但就是无法阻止他。”

“我们踢得非常努力,也会对这场比赛进行分析和反思。不过后面的赛事接踵而至,接下来我们还要踢足总杯的1/4决赛,希望能够顺利晋级,并且要争取重返英超前4名。”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