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死的冤?莫拉塔扳平球被吹 你看越位了吗?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2-1绝杀切尔西

切尔西1-2被曼联逆转,让开场切尔西极佳的状态变成了泡影。然而实际上,就在下半场切尔西表现不佳的时期,他们也有机会改写比分,从老特拉福德球场带走1分,但这次机会也被裁判的一次争议判罚扼杀。

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此时场上的比分已经来到2-1,切尔西已经落后,此时孔蒂的球队也想通过进攻扳平比分。而他们也确实得到了这样一次机会:威廉传球,吉鲁回传,法布雷加斯得球后直接挑传禁区内,莫拉塔得球后射门,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入网。

然莫拉塔的这粒进球并没有改写比分,因为在进球的一刹那,边裁就举旗示意莫拉塔接球前已经越位在先,主裁也吹哨表示进球无效。但在慢镜头回放中显示,小法传球的一瞬间,莫拉塔和曼联阵中除门将德赫亚外的最后一名防守球员——林德洛夫几乎处于平行的位置上,两人的身位差距只是在毫厘之间。

不过随着裁判认定这粒进球因越位在先而被取消,孔蒂的切尔西也再也没能取得扳平比分的机会和进球,切尔西也只能带着被逆转的结果黯然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而这粒或许可以改变赛季争四走势的进球到底是否应该被判无效呢?你怎么看?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