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不想和穆帅再打口水仗 赛季末赢冠军是大事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2-1绝杀切尔西

本周末英超的焦点大战,切尔西做客老特拉福德对阵曼联。此前大打口水仗的孔蒂和穆里尼奥如今就要正面对决了。赛前发布会上,孔蒂对于口水仗的问题看得很淡,他表示事情已经过去了,如今更专注于眼下的比赛。

孔蒂说:“此前我们两个都说一些话,对我来说还OK,我对谈论这个话题没有兴趣,事情已经停止了。”

孔蒂也表示,这场比赛尽管很关键,但是赛季结束后的成绩才是一切。孔蒂说:“我考虑的是赛季结束时我们能够赢得些什么,那才算是更大的成就。如果你只为在一场比赛里击败了一个豪门而欣喜,那你的眼界就太小了。对阵曼联当然是一场关键的比赛,如果能赢,我们会很开心。但是之后还有10场联赛要踢,我们会享受赢球的感觉,但是赛季还很漫长。”

“对我们来说,更大的成就是赢得一些荣誉,实现赛季初定下的目标。”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