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皇马盼切尔西大将暂缓续约 今夏弃曼联天王买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本赛季引进了莫拉塔、吉鲁等球员,在引援的同时,他们也在着手续约队内关键球员。但随着皇马的介入,切尔西续约一名大将的计划也遭遇了波折,这名大将就是库尔图瓦。

据《电讯报》报道,皇马方面正在权衡今夏求购德赫亚或者库尔图瓦的可能,为此,他们希望库尔图瓦能暂缓同切尔西的续约事宜。报道中称,皇马希望在今夏引进一名新的主力门将,在现在首发门将纳瓦斯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报道中指出,皇马将会在4月之前敲定门将引援人选。

据《邮报》报道称,此前皇马更倾向于追逐曼联门神德赫亚,但如今他们认为切尔西的库尔图瓦的转会更容易完成。报道中称,库尔图瓦现在的合同将在2019年6月到期,切尔西方面希望这名比利时球星能签下一份续约合同,但目前为止双方的续约谈判还没有什么进展。

近日库尔图瓦称自己正在和切尔西谈续约,而皇马想求购要和他的经纪人联系:“之前有媒体报道说我说过我的心在马德里,其实他们误解了我的意思,我的孩子生活在马德里,这让我的生活并不容易。我和切尔西还有合同在身,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我和球队正在谈续约。切尔西从我年轻的时候就在我身上投入了很多,这一点我永远不会忘记。弗洛伦蒂诺不会直接打电话给我,他会跟我的经纪人联系,我的经纪人会负责处理这些事务。”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