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孔蒂爱闹情绪会影响球员 他太渴望欧冠冠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伊恩-赖特认为,本赛季孔蒂太渴望赢得欧冠冠军了,这会对切尔西的表现有消极影响。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45,欧冠1/8决赛,切尔西1-1战平了巴萨。赛后,赖特说:“孔蒂没在转会市场上获得自己想要的球员,(就像小孩闹情绪)差点都把婴儿车里的玩具都扔出去了。这种情绪多少会影响到球员,因为他的那些话就好像在说‘你们不足够好,不是我想要的’。”

“某些话已经深入了球员的内心,因为当你说出那些击败切尔西的球队,我并非不尊重他们,但切尔西本应击败那些球队的。切尔西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展现出他们可以防守的很好,只不过是最后的一个错误让他们付出了代价。”

“你可以看一下孔蒂以往带队在欧冠的比赛纪录,他对尤文的高层也有着同样的态度。他想要某些特定的球员,并不觉得尤文现有的球员足够优秀,能和他一起达到他想要的高度。最终,他离开了尤文,然而如今的这支球队却连连进欧冠的决赛。”

“孔蒂真的非常想拿欧冠冠军。这也是他所有愤怒和沮丧的来源,因为他真的需要在欧冠中有个好成绩。”

“要想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长时间做到这样的防守,真的需要在训练中付出很大的努力。我敢说,他们一定做了非常辛苦的准备,这也是为什么我认为平局让他们很沮丧,就像失去了什么。”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