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法国主帅:吉鲁去切尔西是好事 他好久都没首发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今年1月的转会窗,由于在阿森纳缺乏出场时间,法国射手吉鲁离开酋长球场转投了切尔西。

对于吉鲁的决定,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在接受《SFR体育》时表示:“我为吉鲁感到高兴,我在这里并不是给他建议。我在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上,吉鲁知道知道自己面对的事实,但他最终需要自己做出决定。我不会去告诉他应该去这里而不是那里,这取决于他自己。”

“吉鲁在切尔西已经联系获得首发机会,这在他身上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发生了。他正在赢得比赛,他让别人取得进球,自己也能够取得进球。首发出场比替补登场要好得多,即使他从替补席上也可以产生非常大的作用。吉鲁已经打进了很多进球,他也能让其他人取得进球。转会对他来说是更好的选择。”

关于目前正在养伤的曼城后卫门迪,德尚说:“门迪正在按预定计划恢复,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他需要恢复自己的速度,和球队一起训练,参加正式比赛。为了复出,他正在做一切事情,我知道他的愿望。”

“理论上,门迪是法国国家队出征世界杯的首选左后卫。今天,我不能给出答案,他也一样。考虑到在他身上发生的事情,他正在尽一切努力让自己恢复状态。走太多捷径是没有意义的。”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