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西媒:切尔西草皮搞鬼针对巴萨 这招穆帅也用过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声称,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比赛中,切尔西效仿穆里尼奥,利用草坪条件针对巴萨。

该报在报道中称:在斯坦福桥,一切都反过来了。人们已经听过无数次,俱乐部是如何关心草坪,并总是试图让草地条件更适合比赛。但在巴萨和切尔西的欧冠比赛中则正好相反。

《每日体育报》称,在周一的训练之后,巴萨球员就抱怨草地太高太干。而在比赛中,梅西带球时球的滚动也并不顺畅,该报认为这阻止了巴萨的一些快速的转移和传递。

这个著名的“把戏”穆里尼奥曾在皇马时用过。面对瓜迪奥拉的红蓝军团,伯纳乌的草坪看起来就像是德国的黑森林,而不是足球场。

该报还报道称,在对阵巴萨的比赛结束后,切尔西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在斯坦福桥修剪草坪。尽管下一次主场比赛要到3月10日,主场对水晶宫,但一旦“任务”完成,他们就开始立刻体育场的准备工作。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