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巴萨没啥机会 切尔西要去诺坎普做点大事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救主切尔西1-1巴萨

虽然切尔西最终没能在主场零封巴萨,只收获一场平局,但赛后孔蒂依然对比赛感到非常满意。

孔蒂对切尔西的表现非常满意:“我觉得我们差点就踢出一场完美的比赛,最后为一个失误付出了代价,但是面对梅西、苏亚雷斯和伊涅斯塔,一个失误就要遭到报应。很遗憾,我们对比赛的最终结果感到失望。威廉两次打中了门柱。虽然如此但是比赛结果给了我们自信,第二回合我们还有机会。但现实的说,第二回合的比赛不会容易。巴萨证明了自己是梦幻级的球队,但是我们也证明了我们可以有很好的防守,然后创造进球的机会,我们要在诺坎普做点不可思议的事情。”

同时,孔蒂对球员们严格执行他的计划感到满意:“球员们很好做到了要求,教练负责制定比赛计划,但是你需要通过视频来让球员们理解你的计划。就算你有完美的计划,但是球员们不信任,那你也得完蛋。如果不是我们的失误,巴萨很难找到破门的机会。1-0领先的时候我看到我们还有两个扩大比分的机会,而且上半场我们还有两个门柱,我们运气不好。和巴萨踢这种级别的比赛你需要120%的努力。”

孔蒂认为巴萨本场并没有什么像样的机会:“今晚我不记得库尔图瓦做出了什么伟大的扑救。他们上半场只有保利尼奥那个机会,下半场苏亚雷斯还有一个。我们踢得非常棒,我的球员踢出了我的要求。明天我们会休息一下,准备联赛的比赛。”

虽然克里斯滕森的致命失误导致梅西破门,但孔蒂依然很满意这位年轻后卫的表现:“我觉得克里斯滕森踢得很好,难以置信。他才21岁,就能够在这场比赛中这么成熟和有特点。我对此很高兴,克里斯滕森是今晚最佳之一,我重复一遍,他踢了一场顶级比赛,我很高兴他的发挥。”

孔蒂本场派出了阿扎尔、威廉和佩德罗的进攻组合,对于三人组的表现孔蒂也是赞不绝口:“我觉得三位前锋都很棒,发挥让人难以置信。威廉对赫尔城就踢得很好,进了两个球。最近三场比赛我们进了8个球,6个来自佩德罗、威廉和阿扎尔,他们配合得很好。威廉有能力每场都有这种表现,我希望他能持续很长时间。对赫尔城他非常出色,今晚他发挥很精彩,球员有这种表现,教练肯定会信任他。”

最后,孔蒂展望了和巴萨的第二回合比赛:“你要尊重你的对手,如果你和他们对攻就太疯狂了,很可能输的不是0-1或者0-2,而是0-4、0-5甚至0-6,你需要一点智慧。我们尝试打造更多年轻球员,年轻球员需要经验。所以你踢比赛要聪明一些,我们并不笨。”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