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想到打巴萨我就睡不好 不能只盯着梅西防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将在欧冠迎来巴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蓝军主帅孔蒂谈到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他坦承这场比赛会非常艰难,切尔西必须做好万全的准备。

孔蒂说:“踢完足总杯后的这几天,我必须诚实的讲,我很难睡好。当你要面对这种比赛(切尔西v巴萨),你必须做好准备,准备好一切。不只是大事,还有很多小的细节。巴萨可以在任何时候改变比赛结果。我们已经有了应对的办法。我觉得在这个时刻,挑选在最佳状态的球员全力争胜是非常重要的。”

而谈到防守梅西的策略,孔蒂表示:“我们在讨论的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有能力解决问题,当你看不到进球机会时,他会创造机会。我们讨论的是一名很棒的球员,我们必须注意梅西,但是也不能只注意梅西。我们知道在比赛中我们要准备好丢分,但是同时我们也必须想着在任何时候都要努力去进攻进球。”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