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锋无力怎么解?英媒:孔蒂手握秘密武器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本周末,切尔西将在客场迎来他们英超第24轮的对手布莱顿。在这场比赛中,切尔西主帅孔蒂恐怕要好好琢磨如何提高球队的进攻能力了,因为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切尔西只收获了4场平局,而且其中三场0:0,一场与诺维奇120分钟的1:1。

而英国媒体《每日镜报》认为,要解决切尔西最近的锋无力问题,冬季转会来的罗斯-巴克利将是孔蒂的一个好选择,特别是在三名西班牙球员都无法出场的情况下(前锋佩德罗和莫拉塔本场比赛都禁赛,小法受伤),而且巴克利在最近的练习赛中,打进了两个进球,显示了不俗的状态。

此外,在巴克利刚加盟切尔西的时候,孔蒂也表示过希望能激发巴克利的进攻能力,当时他说道:“我觉得巴克利有打进更多进球的能力,但是首先,我希望每个球员都能为团队服务。”

“如果你能为团队服务,那么球队也能反哺球员。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一名富有才华的球员,我很高兴能引进巴克利。”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