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恐被禁止引援!FIFA正调查 重蹈巴萨覆辙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继巴萨、马竞之后,近期切尔西恐怕也将由于违规引进年轻球员面临转会禁令。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国际足联正在对切尔西引进的25名年轻球员进行调查,一旦发现有违规行为,他们将被禁止引援。

其实在去年9月,国际足联就曾警告切尔西称他们正在调查蓝军引进国外年轻球员的细节。而此项调查已经持续了约4个月,目前这一案件已经被移交至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

此次,国际足联对切尔西展开调查的起因是,已经转会至里昂队的伯特兰-特拉奥雷。、他们发现这名球员16岁时代表切尔西对阵阿森纳的照片,根据FIFA的规定,俱乐部不得签约未成年的外国球员,除非球员的父母因非足球的原因移民至了该球队所在国,或者球员家乡与俱乐部距两国国境均在50公里以内。

此外,国际足联担心特拉奥雷的转会并不足以判定切尔西引援违规,他们还找到了另外24个类似的案例。据报道,国际足联已经联系了切尔西询问相关信息,另外他们还在联系英足总,以寻求更多球员参加比赛的细节。切尔西的一位发言人说:“切尔西俱乐部引进球员的过程是符合国际足联的规定的。”

(来自 头条号 足坛欧美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