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莫耶斯同意卖空霸!切尔西真要买个屌丝刀?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太阳报》消息,西汉姆联主帅大卫-莫耶斯已经给卡罗尔的转会亮了绿灯,当前提是要切尔西以巴舒亚伊作为交换。

该媒体称,切尔西已经在1月转会窗口瞄准了卡罗尔,他们希望这位英格兰前锋能给斯坦福桥上带来更多变化。此前,卡罗尔的转会被认为是不可能的,这使得切尔西方面陷入了转会僵局。西汉姆联方面告诉蓝军,在赛季结束之前都不会有租借球员的交易。

但在昨晚切尔西与诺维奇的足总杯重赛中,莫耶斯对巴舒亚伊做了重新的评估,他决定让比利时人成为这笔潜在交易的一环。

《太阳报》表示,莫耶斯保证西汉姆联不会因为卡罗尔的离开而留下空缺,目前卡罗尔的合同还剩下18个月的时间。而且莫耶斯认为巴舒亚伊完全符合这笔交易,因为他本赛季在切尔西并没有太多机会,因此莫耶斯想把他带到自己的球队里。

《太阳报》后续报道说,莫耶斯已经向西汉姆联的高层表明态度——巴舒亚伊必须成为交易的一部分,这样卡罗尔才有可能加盟切尔西。

这名24岁的比利时球员在今日凌晨的比赛中似乎表现得不够自信,但莫耶斯认为比利时人很有天赋和能力,他现在是需要更多的比赛来找回状态并证明自己。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