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名刀受伤!切尔西放弃买他 球迷全部叫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近日卡罗尔转会切尔西的新闻闹得火热,卡罗尔本人也十分希望前往蓝军,但据《电讯报》报道,卡罗尔脚踝的伤病可能要让他养伤4-6周的时间,这让他转会的机会十分渺茫。

对于卡罗尔如今的伤势,西汉姆联方面更担心他可能要伤停长达4个月的时间,俱乐部正在等待进一步的伤情评估与检测。

29岁的英格兰中锋本来是切尔西这个月考虑的前锋选择,而西汉姆方面希望听取2000万磅的报价,同时莫耶斯希望将巴舒亚伊也加入到交易中。为此,莫耶斯昨晚还特意来到斯坦福桥考察了巴舒亚伊临场的表现。

但切尔西方面比较倾向于让卡罗尔租借加盟,并认为西汉姆开出的转会价格太高。而卡罗尔本人则希望完成转会,前往更大的平台踢球。

但如今卡罗尔因伤缺席了近期的比赛和训练,而且伤情似乎比预想的更糟。这让这笔转会的发生概率变得十分渺茫,切尔西将转投其他的锋线目标。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