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老队长:切尔西别老盯着屌丝前锋 应该挖阿圭罗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前切尔西队长丹尼斯-怀斯认为,他曾经的东家切尔西应该把目光放到曼城前锋阿圭罗身上,而不是转投卡罗尔。

该媒体称,阿圭罗的未来仍是人们热议的话题,尽管怀斯希望他能来切尔西,但事实上这样的几率非常低。

“如果能有这样的前锋加入,会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怀斯说,“但是我认为曼城并不会轻易放他走。”

曼晚表示,瓜迪奥拉希望通过冬窗来加强他的阵容,他们目前正和西布朗的后卫埃文斯联系在一起。虽然曼城在本月转会窗仍未有行动,但是奥塔门迪的新合同给了俱乐部一些鼓舞。这位阿根廷后卫续约到2022年,他表示非常高兴能留在曼城。

“自我第一天来到曼城以来,我一直都很享受在这里度过的愉快时光,我真的很高兴,能在这里踢更多的比赛。”奥塔门迪这样告诉曼城电台,“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帮助球队,我享受足球,我觉得我还能够提高自己的水平。”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