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切尔西5000万打包两悍将 孔蒂看上曼城弃将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近来进攻乏力,锋无力的问题尤其明显。无论是莫拉塔还是巴舒亚伊的表现都难以令人满意。孔蒂非常希望补强攻击线。来自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称,切尔西看上了罗马前锋哲科。

天空体育称,切尔西准备斥资5000万欧元收购罗马的两大悍将哲科以及左后卫埃莫森。切尔西同时愿意将巴舒亚伊加入到这笔交易中,让他以租借的形式前往罗马。不过罗马方面则希望切尔西再加价1500万。

这笔交易的重点球员无疑是哲科,31岁的哲科本赛季已经为罗马打进了12个进球了,状态非常不错。本赛季罗马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比赛中,他还曾在斯坦福桥梅开二度,显然这让孔蒂印象深刻。哲科也不存在适应英超的问题,他曾为曼城效力过,帮助球队赢得了两座英超冠军。

单单一个哲科的话,当然不值得切尔西出价5000万欧元,不过加上埃莫森后,这实际上是一笔性价比很高的交易。不过切尔西想要完成交易还需要和罗马继续谈判,现在切尔西的报价并没有打动罗马。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