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批裁判:威廉没假摔该得点球 这误判没法接受

新浪体育

关注

经过加时赛和点球大战,切尔西终于淘汰英冠球队诺维奇,进入足总杯第四轮,比赛中出现了不少争议判罚,孔蒂也对此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威廉在加时赛的一次进攻中摔倒被主裁判斯科特认定假摔,吃到黄牌,对此孔蒂认为是一个误判:“如果我们希望使用新系统(VAR),就需要继续进步,很显然威廉在加时赛开始时(是个点球)的情况非常清楚,我又看了一次,那就是一个点球。但是裁判迅速决定给威廉黄牌,意味着他根本没有犹豫,既然你决定用VAR系统,你就应该等待视频裁判的检查结果。然后,当他们100%确定后,你才应该给威廉黄牌。看过比赛的人都会对这个判罚有疑问,威廉被踢到了。这种时候你就应该让视频裁判看看,说判罚存疑。也许不是点球,但你最好再回看一下,因为最终决定是场上的裁判做出的,其他裁判没有这个权利。”

孔蒂谈到了意甲的情况:“在意大利使用这个新系统前,我们一次次对此进行尝试,当你引进新的技术,你需要时间来找到他最好的使用方式,作为主裁判不去回看有疑问的情况是不对的,因为你是最后做决定的人。这是我对于新系统的意见,在意大利推广VAR花费了六个月的时间,我认为这样可以减少很多裁判的错误。我喜欢接受裁判的决定,但是我希望能推广新系统,我无法接受重大的误判。威廉的点球就是非常非常重大的误判,这不是场上裁判的问题,是观看视频裁判的问题,有时候在场上你确实无法看到一些东西。”

莫拉塔在比赛中因为假摔染黄,随后又因为抗议裁判被两黄罚下,孔蒂也对此表达了不满:“如果你假摔了,吃到黄牌没有问题,但如果有人给你一拳或者肘击,你要多注意。我对莫拉塔的第二张黄牌并不高兴,首先这个情况是有疑问的,但是我没看第二次。第二张黄牌是有分歧的,这个时候你应该保持冷静然后做出最好的决定。”

对于切尔西最终能够晋级,孔蒂还是表示了满意:“我们的表现很积极,虽然做出了很多轮换,但是我们还是打入了一个球,并且创造了很多进球机会,遗憾的是最后时刻我们丢球了。现在我们要在两天后的中午12:30对阵布莱顿,我们会努力恢复,虽然面临很多问题,莫拉塔和佩德罗也不能上,但是我们还是想要三分。”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