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苦苦苦!变身没牙老虎 两大名刀争着比烂

新浪体育

关注
足总杯-切尔西点球5-3晋级

切尔西主场对阵诺维奇,主教练孔蒂派出了一套主力替补混编的阵容。作为这个阵容里的单箭头,巴舒亚伊却让人失望了。

在90分钟的常规时间内,巴舒亚伊为切尔西打进了一球。不过,这个进球却来得非常简单。比赛第55分钟,肯尼迪左路地面球传中,巴舒亚伊甩开了防守,前点近距离推射,皮球打进了球门左上角。这粒进球,是巴舒亚伊自从10月21日主场对阵沃特福德的英超联赛以来为切尔西打进的首粒进球。在长达将近3个月的时间里攻进首球,这可并不值得称道。

不过,与他在比赛中浪费的机会比起来,巴舒亚伊的进球就更加微不足道了。比赛第75分钟,德林克沃特禁区外传球,巴舒亚伊明显没有信心,他胡乱的打了一脚远射,皮球偏出了球门。比赛第26分钟,德林克沃特禁区外直塞,巴舒亚伊禁区内背身接球,尽管他接到了皮球,但他停球停出了很远,而且自己还倒在了球场上。即便他顺利接到了皮球,自己也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身为球队的箭头人物,巴舒亚伊在120分钟的比赛里只有40次接球,21脚传球,2次射门,而他的过人数则是0。反观第82分钟替补出场的莫拉塔,在出场的不到40分钟时间里就有29次接球,15脚传球,1次射门和1次过人。相比之下,差距是显而易见的。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whoscored.com给巴舒亚伊打出了全场首发球员中最低的6.3分了。

巴舒亚伊的低迷状态,实在不能让主教练孔蒂放心。在冬季转会期间,切尔西有意收购西汉姆联队的中锋卡罗尔,作为莫拉塔的替补。如果卡罗尔能够成行,巴舒亚伊将被出租到塞维利亚。本周,根据《天空体育》消息,切尔西已经与西汉姆联俱乐部进行了接触。

尽管媒体、球迷并不看好这次收购,但与巴舒亚伊比起来,孔蒂认为英格兰前锋更符合他的战术需要。可以说,这是一个两害相权取其轻的选择。上周末的英超联赛,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罕见的派上了沃尔科特替补出场,算是给小老虎告别赛的机会。本周,沃尔科特离开兵工厂的消息就被官宣了。现在看来,巴舒亚伊是否也如此呢?

(比切多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