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尴尬了!单场2红+3假摔 莫拉塔跳水|gif

新浪体育

关注
足总杯-切尔西点球5-3晋级

主场面对英冠排名中游的诺维奇,切尔西经过120分钟苦战和点球大战,终于惊险战胜对手进入足总杯下一轮,体力消耗巨大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切尔西在比赛中竟然三次因为假摔吃到黄牌,直接导致佩德罗和莫拉塔两员大将被罚下,孔蒂要为周末的排兵布阵头疼了。

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佩德罗接到直传后突然禁区面对门将,随后他摔倒在地,主裁判格拉汉姆-斯科特果断吹罚佩德罗假摔,并给了他一张黄牌。

而随后,威廉在禁区内突破,诺维奇的克洛泽伸腿准备抢断威廉,威廉踉跄了一下,顺势倒在了草坪上,慢镜头很难看出双方是否有身体接触,但斯科特依然是果断给了威廉一张黄牌,理由依然是假摔。

而切尔西由于假摔染黄的恶果在最后时刻彻底暴露了出来,佩德罗在防守中被迫犯规,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这样就使得佩德罗吃到的第一张黄牌显得非常不必要。

更糟糕的事情还在后头,替补出场的莫拉塔在禁区左侧摔倒,再一次被斯科特判定为假摔,出示了又一张黄牌,这样切尔西本场因为假摔吃到的黄牌达到了三张。而莫拉塔对这样的判罚非常不满,他上前找裁判理论,但斯科特丝毫不手软,短时间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他罚下。

虽然本场比赛引入了VAR系统,但斯科特对此兴趣不大,他没有使用VAR来帮助自己判定假摔,而是根据自己的判断出示了这三张黄牌,赛后在谈到裁判的判罚和红牌时,孔蒂也十分无奈:“我肯定对莫拉塔的红牌感到不高兴,因为第一张黄牌是存在疑问的,我没有再看第二遍。这种时候你应该保持专注并且保持冷静。如果能使用新系统(VAR)我会接受判罚,我可以接受重大的误判,给威廉的黄牌就是一个重大的误判。”赛后,当时防守威廉的诺维奇后卫蒂姆-克洛泽也认为,当时的情况下威廉确实应该得到一个点球。

切尔西将在周末对阵布莱顿,对于急需一场胜利的蓝军来说,缺少莫拉塔和佩德罗两位进攻线重要球员,让全取三分的难度又加大了。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