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不要问我桑切斯了!我没打他的主意!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03:45,切尔西将在足总杯重赛中面对诺维奇。孔蒂在今天参加了赛前发布会,谈到了关于桑切斯、球队的状态、明天的比赛以及关于密集赛程等问题。

“巴克利签约的时候没有及时报名足总杯,因此他明天无法出场,但是他应该会在一场友谊赛中出场为周末做准备。”

关于伤病
明天是进球的好机会吗?

“明天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是一个继续保持零封和尝试获胜、进球以及晋级的好机会。大家都知道这种比赛很困难,我们需要十分集中于这场比赛中。”

有尝试签下桑切斯吗?
你觉得应该签下他吗?

“关于转会市场的事我更愿意告诉俱乐部我的观点,而不是向媒体公开我的想法。我再次重复我对桑切斯的话题不想再说什么了。”

巴舒亚伊去塞维利亚?

“他是切尔西球员,而且他在我的阵容中。他明天会上场比赛,我认为这是目前为止的事实。他是切尔西球员而且有能力为切尔西踢球。这就是现在的情况,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对现在的阵容满意吗?

“我在尽我所能地和球员们工作,我们在一起工作很开心,我们期待去为俱乐部建立一些重要的东西,如果有人问我我们是否需要提升阵容,我会给出我的意见。最重要的事是努力工作,提升每一个球员的能力。”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