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阿扎尔不开心?那不重要 我的工作不是哄他

新浪综合

关注

在最近8场比赛中,阿扎尔只有1场比赛踢满了全场。本周三和诺维奇的足总杯重赛,阿扎尔将休息。孔蒂计划让巴舒亚伊和大卫-路易斯首发出场。

当被问到最近几周阿扎尔总被换下是否会不满意时,孔蒂说:“这不重要,我是教练,我来决定。一个球员开心与否并不重要。只有在这(英格兰)这才是个问题。你会担心球员是否开心。我的首要工作就是做对球队和俱乐部最好的事情,而不是让每个球员开心。要不然,我们就有排在积分榜第20名的危险。每次新闻发布会都有人问我是否担心球员不开心,不,我担心的是球队是否能赢球。”

“当我还是个球员的时候,我职业生涯中的每个教练都教会了我一件事,那就是让球员开心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赢球,并对你做的选择诚实,努力做到忠诚。说实话,如果你这样做,没有人能说你什么。”

“或许球员可能在第一时间感到生气,但是在他们反映了之后,他们会理解你是个诚实的人,你做的每一个选择都是为了球队好,而不是因为你更喜欢另一名球员。这都是我从我的教练那里学到的,比如里皮、特拉帕托尼、萨基还有很多我之前的教练。”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