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妖锋是否离切尔西不确定 我没最终决定权

新浪体育

关注

昨天大范围的英国媒体都称,切尔西加入了桑切斯的争夺战,切尔西主帅孔蒂公开回应了这一问题,他表示不认为切尔西会追求桑切斯。

被问到切尔西是否在积极努力签下桑切斯时,孔蒂说:“我不知道,我不这么认为。关于转会市场,我更想要和俱乐部谈话并且给出我的意见,而不是对媒体谈论。对桑切斯的话题,我没什么可说的。”

切尔西即将在足总杯中面对诺维奇,孔蒂说:“明天会是我们这个忙碌阶段的又一场比赛,我必须做出很多轮换,因为两天后我们就要对阵布莱顿了。轮换有很大风险,如果在每项赛事里你都想要晋级到下一轮,这是我们唯一的方式。”

切尔西近来进攻乏力,已经三场没有进球了,对此孔蒂说:“我们没有丢球,这是好消息,但是我们没有进球,这就是坏消息了。我们肯定要在这方面提高。我的球员知道他们可以提高,因为如果和过去进行比较的话,每个球员都要比上赛季进球更少。所以我们必须有所担心。”

关于巴舒亚伊的离队传闻,孔蒂拒绝回应,他说:“巴舒亚伊是一名切尔西球员,他在我们的阵容里,明天他会出战。这就是事实,他有机会展现他可以为切尔西效力。这就是现在的事实,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最终决定权是俱乐部的,不是我。”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