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拔掉钉子户!10亿镑新球场计划正式展开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此前的球场翻新计划由于遭到了当地居民的投诉一直被搁置,不过目前来看,事情有了新的转机,计划即将被重启。

《天空体育》消息,自打去年五月斯坦福球场的翻新计划被提出后,就一直处于停滞状态。因为球场的施工方案可能会导致当地的一些住户的采光收到影响而遭到了当地居民的投诉。不过目前看来,该方案得到了伦敦市政府的帮助得以重起。

伦敦市长已经批准了切尔西翻新球场的计划,将实施强制令,当地居民会得到一部分补偿金。但斯坦福桥球场位于富勒姆区,属于英国的富人区,相比于补贴,当地居民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更看重生活的品质。不过他们想要阻止切尔西进行翻新也比较困难,需要探索其他的法律手段。切尔西则希望当地议会可以介入,与居民最终达成双方都满意的协议。

但是目前来看,无论如何,切尔西即将拥有一座能容纳6万人的斯坦福桥球场,已经板上钉钉了。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