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巴黎豪挖切尔西最强天王 撬英超NO.1组梦幻阵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夏天成为整个世界足坛的主角后,巴黎圣日耳曼又准备再次酝酿一笔大转会。这一次,他们看上了切尔西的当家球星,上赛季的PFA最佳球员恩戈洛-坎特。

巴黎圣日耳曼在夏天连续吃进了内马尔,姆巴佩后,将补强目标放到了中场。《太阳报》消息,巴黎最新的引援目标是切尔西的法国中场恩戈洛-坎特,他们希望引进坎特来代替阵中的意大利老将莫塔。尽管这个位置上可以选择的球星很多,但是身为法国本土球员的坎特被认为是巴黎的头号目标。

坎特在去年以3000万英镑从新科英超冠军莱斯特城转会切尔西后,成为了英超联赛历史上第一个代表不同的球队连续两年赢得英超冠军的球员。不过由于主帅孔蒂在切尔西不明朗的未来,坎特对于自己在切尔西的未来也存在疑问。

在这种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有信心在夏天的时候向坎特出手,他们相信只要价格合适,切尔西不会不放人。唯一的疑问是,不差钱的巴黎圣日耳曼愿意为坎特花费多少转会费。参考英超博格巴,库蒂尼奥的身价,坎特的身价可能在一亿欧元以上。

坎特在去年加盟切尔西后获得了英超PFA年度最佳球员的称号。本赛季,他为切尔西出场26次并且全部首发,贡献了一粒进球。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