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球迷劝孔蒂:用这名U17前锋替代莫拉塔吧

新浪综合

关注

据《太阳报》报道,本周中切尔西将和诺维奇进行足总杯第三轮的重赛,切尔西球迷劝孔蒂,给U17射手奥多伊一个机会。

在和诺维奇首次交手时,17岁的奥多伊就坐在了替补席,但他并未等到为俱乐部首秀的机会。球队的主力中锋莫拉塔已经5场比赛没进球了,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他只进了3球。

然而,周日早上,奥多伊在青年队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虽然拿奥多伊和莫拉塔比较不太公平,但是蓝军的球迷们已经在推特上要求孔蒂给奥多伊一队首发的机会了。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奥多伊在17场U19和U18的比赛中打进13球,并有6次助攻。去年夏天,奥多伊跟随英格兰U17获得了世少赛的冠军。孔蒂也认为奥多伊在斯坦福桥有着光明的未来,他说:“奥多伊是另一个有机会为这家俱乐部效力10-15年的球员。”

“不管怎样,奥多伊都需要在对阵诺维奇的比赛中上场!爱佩德罗,但是奥多伊和穆松达应该得到机会。”

“莫拉塔或许可以从奥多伊身上学到一两件事。”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