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我的天赋不如梅西 所以我只能努力拼命

新浪综合

关注

近日《卫报》对切尔西“神灯”兰帕德进行了一次专访,访谈内容如下:

我没有梅西的天赋

但是我会激发出自己最大的潜能,我努力工作是因为害怕失败。在切尔西踢球时我很努力,现在作为父亲我仍很努力。如果你以正确的方式去转换角色,将会有积极的结果。

两个女儿的父亲

你需要从她们身上学习。我有两个女儿,其中一个11岁,已经在YouTube上看一些化妆视频了,另外一个9岁,她会谈论社交媒体。我就乐在其中,希望能进入她们的世界。

容易愤世嫉俗

我非常容易愤世嫉俗或者担忧,但是女儿们无忧无虑的态度让我以不同的视角去看待世界。我和她们的妈妈分开了,因此她们只能在我这待半个星期,这些日子提醒着我什么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

我的父亲很严厉

他会把所有的情绪都放在心里。如果我这样做,我的妻子克里斯汀会批评我。但是过去我母亲就非常敏感。我也有敏感的一面。

浪漫需要计划

我在洛杉矶的圣莫妮卡海滩向克里斯汀求婚。甚至还自己设计了戒指。为了保密,我让朋友偷偷出去拿给我。然后我给克里斯汀的父亲打电话征求同意,后来和我通电话的是她的母亲,她告诉我他非常高兴,这些都要提前计划。

吞下小号吹嘴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曾一口吞下小号的吹嘴。这差点害死我,我不得不去医院才把小号取出。

写儿童读物

过去我在去比赛的路上会写些儿童读物,我会把想法记录在小笔记本上。然后经常截取里面的片段读给女儿听,来测验我的想法。

最艰难的时刻

我最艰难的时刻是失去了母亲。那是在2008年欧冠半决赛的3天前,教练不想让我上场了,但是我要求出场,那场比赛我罚进了一个点球,我们赢球了。我相信上帝,是个基督徒。当我失去母亲的时候,我的信心受到了考验,但是我找到了继续坚持的理由。我的信仰帮助我度过了那个阶段。

威尔-法瑞尔

我是威尔-法瑞尔的粉丝。私下里他是个切尔西球迷,当我在西雅图见到他时,他知道我是谁,这太不可思议了。我还要求和他合影了。

欣赏美国人的积极

当我转会到纽约城时,美国人都对我说:早上好,祝你有个愉快的一天。开始我都不说话,低着头。最终我也经常在电梯里和其他人交谈。

维护夫妻关系的秘诀

那就是保持对对方的欣赏。克里斯汀和我经常会让对方发笑,但是我确定我们会越来越喜欢对方。我不担心40岁的到来,因为我有非常丰富的家庭生活经验,而且也过得很安定。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