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病急乱投医!切尔西挖前利物浦水货 靠他来进球

新浪综合

关注

据《电讯报》报道,本周切尔西将会加快他们的引援步伐,目前孔蒂希望能引进一名射手,卡罗尔将是个选择。

自从进入2018年,切尔西已经在各项赛事中4连平了,其中3场比赛都是0-0,进攻乏力。莫拉塔已经连续5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进球了,而另一位进攻点阿扎尔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都被替换下场,他们都成了孔蒂所担忧的点。

目前,孔蒂需要再引进一名射手来减轻莫拉塔的压力,他已经明确表示巴舒亚伊不是对的人。塞维利亚希望租借巴舒亚伊,但是必须得等到切尔西找到合适的替代者。不管是短期的还是长期的替代者,俱乐部都将付出努力。

据悉,目前切尔西的引援目标有卡罗尔、博阿基耶和本特克。其中蓝军有意租借卡罗尔,后者已经不适合铁锤帮,而且他们还准备卖掉萨科和埃尔南德斯。

西汉姆或许会对租借巴舒亚伊感兴趣,但是如果他们不能说服巴舒亚伊加盟,铁锤帮也可能放卡罗尔离开,目前他的周薪是9万镑。本赛季在莫耶斯手下,卡罗尔仅首发3次。目前切尔西比较担心的是卡罗尔的身体状况,因为他太容易受伤了。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