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穆里尼奥蔑视我?那我也会把蔑视送给他!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的第四场比赛,孔蒂的切尔西依然未尝一胜,他们在主场0-0战平了莱斯特,赛后孔蒂认为这是一个公平的结果。

孔蒂认为密集的赛程让球员们负担过重:“我认为需要一个借口或者托词,那就是我们刚踢了和阿森纳的比赛。在周三踢了比赛后,今天又要对阵莱斯特这样强壮的球队,中间只隔了两天,真是太艰难了,我们今天出场的球员几乎和对阵阿森纳时一样。我的计划是让另一支球队踢诺维奇,之后用同样的阵容打接下来两场比赛。我看到很多球员已经很疲惫了。我们上半场被围攻,一直到下半场开始阶段。直到我们派出新的能量,比赛才被改变。我们尝试多制造进球机会,少被围攻,尝试去赢得比赛,但最后这个比分我认为是公平的。”

谈到切尔西最近连续三场0-0,孔蒂认为这不仅仅是前锋的责任:“我认为这是全队的问题,可不只是莫拉塔的。相比上赛季我们丢球更少了,防线更加稳固,但是我们的得分能力不佳。大多数时候后卫也有破门机会,但是他们没有抓住。我们必须改善这方面,问题不只是莫拉塔或者巴舒亚伊的,我们要提高最后一击的能力。”在被问到大卫-路易斯替补的问题时,孔蒂也不愿多说:“问题并不在后卫。”

下半时孔蒂换下佩德罗和威廉,换下法布雷加斯和阿扎尔,将阵型从3-5-2调整为3-4-3,进攻有所起色,孔蒂对此表示:“别忘了上赛季我们的球员不一样,我们更换了很多球员,所以我得找到新的平衡。对诺维奇我们踢了3-4-3,威廉、佩德罗和巴舒亚伊组成攻击线,德林克沃特和巴卡约科在中场,但是我们没进球,阵型不是问题,两个阵型下我们丢球都少了,但是进球也少了。情况非常明了,如果想要赢球我们就要改善射门。”

队长卡希尔只踢了31分钟就因伤被克里斯滕森换下,孔蒂也谈到了他的伤情:“卡希尔肌肉有点问题,但是不严重,我不知道他要休息多久,但是队医告诉我问题不大。”

同时,孔蒂还被问到是否有兴趣签下桑切斯,但他的回答非常直接:“我不想和媒体讨论这个问题。”

穆里尼奥在本轮比赛前又谈到了和孔蒂的口水战,他表示:“对我来说,蔑视就应该是这个骂战的结局了。”在被问到对穆里尼奥这番话的看法时,孔蒂说:“我认为我也会停下来,我要把同样的(蔑视)给他。我不知道他说的是不是我,但是我不担心,我睡得非常好。”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