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爆粗口:切尔西这赛季太消极?别胡扯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上轮意外输球之后,切尔西本轮英超在对阵哈德斯菲尔德时,迅速找回了状态。孔蒂在赛后分析了比赛,并谈及了英超争冠,以及巴卡约科。

孔蒂表示:“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表现出了自己的特点和对胜利的渴望,当然,我们的对手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不要忘了,哈镇在踢曼联时,可是赢球了呢。曼城踢他们时,最后6分钟也踢的无比艰难,他们第84分钟才打入了锁定胜负的进球。所以,我对我们本场比赛,非常的满意。”

“我们要尝试继续踢出这种类型的比赛,因为我认为我的球员们都喜欢今天晚上这样的风格。我们的前锋互相之间,都创造了很多机会。我很高兴看到我的球员踢出这样的足球。我看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当然,我也看到了一些负面的东西,比如比赛结束前,我们的那粒丢球。我们必须在这方面继续改进。保持零封,对我们的门将、防守球员和整支球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当然,那粒丢球是我们今晚唯一的负面东西。”

“我必须诚实,单从纸面上来看,西汉姆联或许是比哈镇更容易踢的对手,但我们却输给了西汉姆联,今晚却赢了哈镇。这场赢球并不简单,有时我们会让情况比预期的,更加的容易。”

孔蒂在谈及争冠时,甚至爆粗口,他表示:“当你和像曼城这样的球队竞争时,你很难想象自己能够夺冠。人们认为我们因此有消极的情绪,消极的想法。胡扯!胡扯(Bulls***)!你们必须现实点,我宁愿说实话,也不愿说谎。你能想象16场赢15场是怎样一种统治力吗?(曼城),做到这点可不简单。”

“现在英超中,有一支球队很难阻挡(曼城),否则我们就该和曼联、阿森纳、热刺、利物浦一起,和这支球队争夺冠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不必去追赶他们,我们在期望他们大滑坡的同时,自己还得一直赢下去。”

本场比赛,巴卡约科表现出色,对此孔蒂表示:“巴卡约科踢出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我为他感到高兴,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一名23岁的球员。今晚,我看到了巴卡约科踢出了最好的比赛,他在两个禁区之间的传球很好,并且表现坚定而专注。他正在适应我们的足球理念。我对他很有信心,我再强调一遍,我不担心巴卡约科。他展示了他的信念,并愿意努力提高自己。我相信他。”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