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佩刀威廉进球悍腰破门 切尔西3-1客胜守前3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2日19:45),2017/18赛季英超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约翰-史密斯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3比1力克哈德斯菲尔德,巴卡约科、威廉和佩德罗先后进球。切尔西稳守前三位置。

切尔西近13次对阵哈德斯菲尔德仅负1场,其余12场取得9胜3平,但双方最近一次交锋还是在9年前。哈德斯菲尔德上次取胜切尔西还是1999年联赛杯,上次联赛取胜蓝军还是1963年。双方历史交锋64场,切尔西29胜9平28负稍占上风。莫拉塔因伤缺阵,吕迪格、威廉、佩德罗和巴卡约科轮换进入首发。

双方开场后均显得小心谨慎,寒冷天气也令比赛减缓节奏。前20分钟,仅有威廉和巴卡约科的射门被封堵。切尔西第23分钟取得领先,罗斯尔勉强大脚开球被切尔西在前场拦截,威廉快速反击中斜传,巴卡约科小禁区左侧小角度破门。

此后的比赛再次陷入僵局。哈德斯菲尔德解围任意球,坎特禁区边缘外劲射飞出。威廉任意球传中,巴卡约科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切尔西第43分钟扩大比分,阿斯皮利奎塔斜传,阿隆索左路任意球传中,威廉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阿扎尔传球,佩德罗禁区边缘内射门被扑出。

切尔西第50分钟几近锁定胜局,阿隆索传中,辛德勒顶住威廉勉强解围,佩德罗禁区边缘内射入右上角,3-0。阿扎尔传球,摩西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赞卡挡出近角。随后角球混战中,阿扎尔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罗斯尔扑出。

哈德斯菲尔德展开反攻,穆尼耶传球,因斯强突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库尔图瓦封挡,随后赞卡和因斯的外围射门均偏出。阿扎尔禁区右侧回传,佩德罗禁区边缘的射门高出。阿扎尔和坎特被换下,17岁小将阿姆帕杜替换克里斯滕森出场。

第88分钟,摩西传中,巴舒亚伊前点小角度破门因手球犯规在先被判无效。哈德斯菲尔德第92分钟挽回颜面,哈德乔纳左路战术角球传中,替补出场的德波伊特雷11码处头球破门,1-3。

哈德斯菲尔德(4-5-1):1-罗斯尔;2-汤米-史密斯,25-赞卡,26-辛德勒,15-洛维(67',33-哈德乔纳);9-卡春加,19-威廉姆斯,6-霍格(46',4-怀特赫德),10-穆伊,22-因斯;24-穆尼耶(74',20-德波伊特雷)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27-克里斯滕森(80',44-阿姆帕杜),2-吕迪格;15-摩西,7-坎特(71',4-德林沃特),14-巴卡约科,3-阿隆索;22-威廉,10-阿扎尔(69',23-巴舒亚伊),11-佩德罗

伯恩利主场1比0小胜斯托克城。第89分钟,巴恩斯回停长传球同阿尔菲尔德踢墙配合后13码处劲射破门。

水晶宫主场2比1逆转险胜沃特福德。第3分钟,理查利森禁区左侧传中,扬马特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87分钟,沃特福德中场克莱维利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水晶宫最后4分钟内连入2球逆转,第89分钟,扎哈左路内切至禁区边缘劲射被扑出,萨科小禁区前补射被扑出后再次补射入网。第92分钟,扎哈切入禁区左侧下底传中,麦克阿瑟10码处低射入网。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