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确认莫拉塔将缺席周中比赛:他真的太累了

新浪综合

关注

孔蒂透露,由于背部有伤加上身体劳累,莫拉塔将会错过周二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英超比赛。

自从今夏转会到切尔西,莫拉塔已经打进10球,上周六0-1输给西汉姆的比赛,莫拉塔首发打满全场。本赛季早些时候,莫拉塔因腿筋受伤缺阵了2个半周。

在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孔蒂说:“莫拉塔将不会参加这场比赛。他有点疲惫,而且背部有伤。我认为当你每3天就踢一场比赛,几乎不可能进行训练。因为球员要进行身体的恢复,所以不可能。我们得面对现实,并且尽最大努力。如果我们停滞不前,并且抱怨连篇,这不是正确的方式。”

“每3天就踢一场比赛,这真的很难。尤其是当你的阵容还不足够大,但是与此同时,我们还得去面对这样的情况。有些队员会很累,因为他们今年夏天还去了中国和新加坡。但我要重复的是,我们需要找到最佳的解决方案。我们得找到更多的轮换方式。

另外,孔蒂也确认了大卫-路易斯因膝伤将继续缺阵。此前发烧的德林克沃特参与了周一的训练,他将随队参加周中的比赛。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