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挑衅?巴萨官推:在蓝桥有伟大时刻 切尔西气炸

新浪体育

关注

2017-2018赛季欧冠16强抽签结果,在北京时间今晚全部出炉,结果切尔西和巴萨这对老冤家,又一次抽到了一起。而巴萨官推的一句评论,引起了极大争议。

在巴萨抽到切尔西之后,巴萨官推立即表示:“我们在斯坦福桥有过伟大的时刻,不是吗?”巴萨官推的配图是2009年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伊涅斯塔的补时绝杀庆祝图,正是依靠伊涅斯塔的这粒压哨进球,巴萨才得以惊险淘汰切尔西,挺入欧冠决赛,并最终加冕欧冠冠军。

不过巴萨官推的这句话,也引起了切尔西球迷的极大不满。不少球迷在社交网站上表示:“2009年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巴萨能淘汰切尔西,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主裁判的多次误判,巴萨不该提这场被称为‘斯坦福桥惨案’的比赛。”

当然,也有一些球迷,和巴萨官方斗图。他们纷纷晒出了拉米雷斯和托雷斯在12年欧冠半决赛诺坎普球场,攻破巴萨大门后的庆祝图。而切尔西这一年淘汰巴萨后,也夺得了欧冠冠军。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