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皇马挖角梦碎!切尔西王牌宣布:赛季结束前续约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本赛季战绩不断出现起伏,除了成绩让人揪心,切尔西一些关键球员的续约问题,也让很多球迷担忧。不过,切尔西日前终于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一位关键球员承诺将会和球队完成续约。

库尔图瓦和切尔西的合同到2019年夏天到期,和他完成续约成为了俱乐部的当务之急。日前,续约库娃的事情终于取得突破性进展。库尔图瓦亲口表示,会在赛季结束前和球队完成续约。

库尔图瓦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想多花点时间陪我的孩子,我爱死我的孩子们了。当我想念他们的时候,我有时就会想:‘我是不是该在接下来几年时间里,去西班牙踢球了?’但是现在我在切尔西很开心,我没有不签续约合同的理由。”

“现在我没有压力,我想在赛季结束前,续约的事情就会达成一致。现在这个时间段,还不适合做出决定。不适合于我,也不适合于切尔西。几个月后,我们会再次坐到谈判桌前的。”按照库尔图瓦的说法,他会和切尔西在赛季结束前完成续约。

库尔图瓦和前女友马塔-多明哥斯育有两个孩子,现在这两个孩子都跟着多明戈斯在西班牙生活。因此,库尔图瓦之所以和皇马经常联系在一起,这也和他的家庭因素有一定关系。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