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天王遭怒批:不配身价!曼联买他的钱浪费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德比吸引了整个足坛的关注,而在这场万众瞩目的焦点战中,卢卡库却成为了最尴尬的球员。赛后,他的表现也受到了名宿的猛烈批评。

英超传奇前锋阿兰-希勒表示:“本赛季早些时候,没人质疑卢卡库的性价比,因为他在为曼联踢的前10场比赛中,攻入了11个进球。也没有人问穆里尼奥,卢卡库是否得到了提高。我认为,卢卡库在比赛中做的还不够,我也讨厌提到一点——证明自己的身价。”

“卢卡库看起来缺乏自信,他最近13场比赛中只打入了2球,防守时也做的很糟糕,而且拿球时处理球也太慢,一切似乎都慢了那么一两秒钟,等他意识到该怎么做时,机会也就消失了。”

“从中锋角度来看,这种区别是顶级前锋和优秀前锋之间的区别,如果你有这样的绝对机会,你就必须把球打进。至于卢卡库现在的心态,我只能说,如果我错过了这样的机会,那接下来的三四天里,我可能会失眠,直到下一场进球后,我的自责和懊恼才能有所缓解。”

今年夏天,卢卡库以7500万英镑的高额身价加盟曼联,在希勒看来,卢卡库到目前为止还不配这样的身价。本赛季截至目前,卢卡库出场24次,攻入13球。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