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欧冠抽签潜在对阵:切尔西极可能碰巴萨巴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落下帷幕,英超五队同时闯入欧冠十六强,创下了一个记录,在这里,我们根据欧足联的抽签规则,列出英超五队可能的潜在对手。

欧冠十六强抽签的规则是,小组第一抽小组第二,同组不相遇、同国不相遇,根据此规则,我们可以得出:

曼联(A组第一)可能抽到的对手:皇马、拜仁、尤文图斯、塞维利亚、顿涅茨克矿工、波尔图。

切尔西(C组第二)可能抽到的对手:巴黎、巴塞罗那、贝西克塔斯。

利物浦(E组第一)可能抽到的对手:皇马、拜仁、尤文图斯、巴塞尔、顿涅茨克矿工、波尔图。

热刺(H组第一)可能抽到的对手:拜仁、尤文图斯、塞维利亚、巴塞尔、顿涅茨克矿工、波尔图。

曼城(F组第一)可能抽到的对手:皇马、拜仁、尤文图斯、塞维利亚、巴塞尔、波尔图。

可以看出,由于英超球队占据的小组第一太多的缘故,切尔西的选择对手的空间极小,大概率会碰到巴萨、巴黎这两支夺冠热门队伍。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