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不清楚2个点球是否该判 妖锋表现带动全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4-0战胜卡拉巴赫,球队也如愿提前晋级淘汰赛。赛后切尔西主帅对本场的2粒点球和进球功臣威廉进行了评价。

孔蒂先是称赞了全队的良好表现:“今晚的表现非常积极,我赛前就非常清楚和卡拉巴赫的比赛不会很轻松。别忘了马竞现在之所以处在麻烦境地,正是因为两次被卡拉巴赫逼平。我们必须满意于我们达成了第一个目标:进入欧冠的下一轮,同时避免马竞阻挡我们晋级淘汰赛的可能。这是一个很好的轮换我的球员的机会。今晚我也做了很多轮换,而看到每一个球员都拿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这感觉真的很不错。”

在被问到今晚发挥出色的威廉时,孔蒂称:“我愿意谈一谈整支球队,而不是某一个个别的球员。我必须指望着我的整个阵容。对威廉来说,打进两球是非常棒的,对他的自信和整支球队的状态都是有利的。我们还要保持这种态势。”

而后孔蒂还回应了对切尔西本场获得两粒点球的看法:“对我来说,谈到这个问题还是比较困难的,因为我在替补席这边,离事发地点很远,想判断那是否是点球还是很困难的。但是裁判必须要做好他的工作,不能偏爱某一支球队。我认为裁判还是试着做好他的工作了。”

孔蒂还称赞了卡拉巴赫的主场气氛和切尔西球迷的热情:“对我,对场上的球员们来说,在这种氛围下比赛是很好的。你能感受到球迷对足球的热情。这对卡拉巴赫和阿塞拜疆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个国家已经发展进步了许多。向那些前来看球并制造这样氛围的球迷们道谢,总是很正确的。也要感谢我们切尔西的球迷,因为他们不远万里随队出征。这意味着他们拥有一颗伟大的内心,他们也值得这种巨大的满足。”

在谈到下轮英超对手利物浦昨天3-3战平塞维利亚的比赛时,孔蒂表示:“我看了这场比赛。利物浦上半场踢得真好,他们拥有很好的比赛强度。不过众所周知,足球总是很奇怪的。下半场发生的事很难去解释。利物浦下半场也有机会去进更多球,但他们很不走运。”

“最重要的是如何去准备比赛,重要的是我们努力去踢一场高质量的比赛。我们都清楚利物浦所具备的能力有多强。我们要在回程的飞机上就开始准备这场比赛,不过实话实说,我和我的员工们已经在今晚之前就开始准备了,这样我们就不用等到最后一刻才准备好。”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