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丁丁领衔!切尔西放走的球星们 现在后悔了没?

新浪综合

关注

随着冬窗转会期的逼近,国际足坛上的大腕们又纷纷与“人傻钱多”的中超产生绯闻,最近的一个大碗是效力于切尔西的巴西国脚威廉。曾经的大腿威廉在本赛季突遭冷遇,本赛季英超+欧冠仅出战15场,平均上场时间不足60分钟,而且他还未能取得进球,因此威廉被传闻将加盟中超。今天,小魔就来为大家盘点下被切尔西放弃的巨星们。

1 德布劳内

效力切尔西期间,德布劳内没有得到穆里尼奥的重视,一共在蓝军出场了9次,没有进球。在斯坦福桥得不到机会,德布劳内只能远走高飞,他加盟了沃尔夫斯堡。在狼堡的出色发挥让他得到曼城青睐,本赛季曼城11胜1平领跑英超,而德布劳内出战全部12场比赛贡献3球6助攻,是球队的进攻核心。

2 萨拉赫

2014年1月,英超豪门切尔西花费了1100万英镑从巴塞尔签下了萨拉赫,在蓝军效力期间,萨拉赫出场了19次,打入了2球,发挥非常一般,随后他就被租借至佛罗伦萨效力。经过在紫百合出色的表现,萨拉赫引起了罗马的兴趣,并且最终加盟了红狼军团。上赛季萨拉赫度过了一个梦幻赛季,他为罗马贡献了15球11个助攻。因此他也被利物浦看中,本赛季他各项赛事为利物浦出战17场,贡献12球4个助攻,是不折不扣的利物浦大腿。

3 卢卡库

2011年,切尔西花费了1300万英镑签下了18岁的卢卡库,不过在蓝军的一线队,卢卡库的表现很一般,出场15次,打入0球,发挥很惨淡。在转会埃弗顿后,卢卡库迎来重生。今年夏天他加盟曼联,各项赛事17场出战,攻入11球并有3个助攻。值得一提的是,现年24岁的卢卡率在刚刚结束的国家队比赛中,以31个进球的数据成为比利时国家队的射手王。

4 大卫-路易斯、马蒂奇

都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但大卫-路易斯与马蒂奇是两个特例。他们都是在切尔西效力后被甩卖,然后再次回购。但不同的是,马蒂奇在帮助球队拿下两个英超冠军后,又一次被切尔西甩卖。加盟曼联后,马蒂奇已经成为不可或缺之人。

5 夸德拉多、斯图里奇

切尔西收购夸德拉多与斯图里奇,这原本被认为是着眼未来的投资,不过哥伦比亚人夸德拉多在斯坦福桥的发挥非常不理想,出场15次,从未破门,被租借至尤文图斯后,他才证明自己的价值。

在效力切尔西期间,其实斯图里奇的出场时间不少,登场了96次,打入了24个进球。但最终他也没能在斯坦福桥站稳脚跟,加盟利物浦之后曾一度获得主力位置,但受困于伤病的影响,斯图里奇目前只能担任替补角色。

(来自 足球魔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