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切尔西将迎来最重要一战 球队正在重回正轨

新浪综合

关注

在接下来的欧冠小组赛中,切尔西将首次拜访阿塞拜疆挑战卡拉巴克,从现在到年底算起,蓝军还有12场比赛要踢,孔蒂希望球队能够尽快确保进入16强。

不过,比起上一轮两队在斯坦福桥战成6-0,孔蒂清楚卡拉巴克在过去三场欧冠比赛中表现得更好了,除了主客场都战平马竞之外,他们还1-2惜败罗马。

这是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从第一分钟就开始拿出好表现。”孔蒂说道。“如果我们能够赢卡拉巴克,那我们就可以进入下一轮了,这非常重要,因为从现在起到一月份,比赛非常多,所以赢得比赛很关键。

“这当然不轻松,因为上两场比赛他们逼平了马竞,在那之前他们虽然输给了罗马,但也给对方造成了很大麻烦,所以球队一定要保持专注,努力工作并试着赢下比赛。”

切尔西上一轮在欧冠中0-3输给罗马,但他们的状态立刻得到反弹,先是1-0战胜曼联,随后又4-0大胜西布朗。孔蒂知道球队必须从输给罗马的比赛中学习,但他认为最近几场比赛的结果证明球队正在重回最佳状态。

“我必须诚实,球员们都表现出了极强的求胜欲望,他们愿意在每一场比赛中战斗。”他解释道。“对阵罗马,我们没有表现出这一特点,最应该批评的人就是我,我总是站在球员身前,我应该承担责任。”

“在罗马,按照我们的表现,球队不应该在上半场就0-2落后,但下半场我们很消极,因为球队没有表现出想逆转或者扳平的欲望。但我认为这个赛季从开始到现在,球队碰到很多不同的问题,我们正在试着解决这些问题,让球员们恢复到最佳状态,例如阿扎尔还有莫拉塔,这个赛季是后者的英超处子赛季。”

“然后坎特也找回了好状态,我们非常清楚这些球员的重要性,我们有很多问题,而且我们试着在战术层面上作出改变,找到不同的解决方式,因为当你丢了太多球的时候,意味着你需要找到新的平衡。”

在谈到上周末大胜西布朗的比赛时,孔蒂表扬了两位进球功臣,以及法布雷加斯,他说道:“我觉得看到阿扎尔状态回暖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在西布朗,阿扎尔和莫拉塔之间有一种联系,但法布雷加斯也值得表扬。”

“相比上赛季,这个赛季我们作出了一些改变,以寻找新的平衡的稳定性,我们希望在进攻和防守中都能保持平衡,我希望我们能继续进步,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我们零封了对手,球队必须继续保持这状态。”

战胜西布朗之后,切尔西已经在英超连续三轮保持零封,克里斯滕森再一次成为防线上的核心人物,不过,孔蒂强调球队所有人都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扮演重要角色。

“每一次比赛我都试着为球队做出最好的决定,我认为在这个情况下,克里斯滕森配得上登场。”他说道。“克里斯滕森踢得很好,但我们以后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每三天就有一场比赛,我需要所有球员。”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