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王牌:受伤并非全是坏事 我现在更加犀利了

新浪综合

关注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阿扎尔认为,今夏他虽然脚踝受伤,但也因此休息了一整个夏天,如今的他变得更加犀利了。

今年6月,阿扎尔在比利时队的比赛中脚踝受伤,错过了切尔西的季前赛。直到9月,他才伤愈回归。最近,比利时人的状态越来越好,在上周对阵西布朗的比赛中,他梅开二度,帮助球队4-0大胜对手。

阿扎尔说:“我现在状态很好。自从伤愈复出,我就感觉很棒。当你2个月不踢球,就想赶快回到场上,尤其是当你看到你的队友和球队踢得非常好。”

受伤不是件好事,但是我认为也有好的一面,比如我的身体就在这段时间恢复了。作为职业球员,我已经踢了10年了。此前,我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严重的伤病。这是我第一次有2个月的恢复时间。如今我感觉很好,伤病已经过去了,我可以专注于未来。在球场上,队友们给了我很多帮助,也给了我很多拿球的机会。对于我和我们队的表现,我感到非常开心。”

“如果我们能拿出踢西布朗时的状态,就能赢下每场比赛,因此我们得保持那种状态。如果继续这样踢,我们可以在卡拉巴克和安菲尔德赢球。去卡拉巴克的路途很遥远,我们想赶紧进入欧冠16强。我们知道在安菲尔德取胜很困难,但是如今我们状态正佳。”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