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AC米兰换帅盯上孔蒂 赛季结束后走马上任

新浪综合

关注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如果蒙特拉下课,那么米兰将先让保罗-索萨或者加图索来担任救火教练,并一边等待孔蒂和安切洛蒂。

今天凌晨,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称蒙特拉还有最后两场比赛的机会来完成自我救赎,如果他没法在对阵切沃和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拿出成绩,他就会下课。

现在的问题是俱乐部是想在11月聘请一位新主帅,还是让青年队主教练加图索接班,这是因为米兰高层希望能够找到孔蒂或安切洛蒂这样的大牌教练来执教球队。

报道称虽然孔蒂目前在执教切尔西,但他和俱乐部的关系似乎越来越紧张,他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队。而安切洛蒂在离开拜仁后还没有找工作,他表示自己想休息到明年夏天再上岗。

如果米兰决定现在就采取行动,寻找一位长期主帅的话,那么索萨将是他们的首选。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索萨刚刚解除了自己和意大利福克斯体育的评论员合同,这可能是他即将上任的一个讯号。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