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切尔西解雇我?我才不担心!1猛将变强了

新浪体育

关注

4-2!切尔西有惊无险的战胜了来访的沃特福德,在最后30分钟时间里,巴舒亚伊和阿斯皮利奎塔连续破门,帮助切尔西一扫3场不胜的阴霾。赛后,孔蒂盛赞了梅开二度的巴舒亚伊,并表示自己从不担心会被高层解雇。

孔蒂首先盛赞了自己的球员:“球员们表现出了出色的个性、顽强的精神、对胜利的渴望和追求,我必须夸赞他们,因为这场比赛真的很不容易。当你并不习惯两连败时,情况会变得困难起来。1比2落后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困难的时刻,也许也是最糟糕的时刻,能够赢下比赛证明球员们拥有大心脏,他们不愿接受不利的结果。”

“我想要看到球队积极的方面,因为前两场比赛我们打进7球。虽然我们丢了5球,但打进7球更加重要。这是7天内的第3场比赛,但在下半场,我们展现了良好的身体状态。现在我们必须好好恢复体力,明天要休息一天,接下来要准备对阵埃弗顿的联赛杯。”

此役能够逆转,孔蒂的两个换人起到了神奇的效果,巴舒亚伊完成梅开二度,而威廉也有助攻入账。孔蒂对此说道:“替补球员有时能够起到效果,有时则不行。对于一名教练而言,如果需要改变场上形势、做出变化,那么合适做出调整便极为重要。我为巴舒亚伊感到高兴,因为他的两个进球直接影响了比赛的结果,巴舒亚伊和扎帕科斯塔的表现同样不错。老实说,我对自己换上的球员能够上演出色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当你连续三场比赛使用相同的球员时,你必须做出重要的决定,他们有时赢下比赛,有时则不行。我很幸运。”

“不要忘了,巴舒亚伊还是一位年轻的球员。对他来说,这是第一次面临如此出色的对手。如果拿他本赛季的表现和上赛季相比,巴舒亚伊进步了很多。对阵水晶宫时,他的表现并不好,但那场比赛全队都踢的很糟糕。我是一支球队的主帅,我信任我的每位球员,我也在尝试给所有人传递这样的信号。今天,巴舒亚伊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但他必须继续工作工作再工作,并且要保持耐心,他必须等待属于他的时刻,当机会来临时,向我展示他在进步。”

最后,关于此役胜利是否令孔蒂如释重负,意大利人表示:“我感觉到了压力,但不是俱乐部决定解雇我的那种。我不会对此担忧,因为我相信我的工作。我一直在为俱乐部付出一切,上赛季是这样,本赛季我和我的团队依然没有改变。老实说,我绝不会担心这一点,从来没有,这就是工作。当我回到家中时我感到十分幸福,因为我知道我为俱乐部付出了150%的努力,我的球员也是如此。”

(白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