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切尔西高层不满孔蒂:不正视问题 总是找借口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近期日子很不好过,他们已经连续三场不胜了,这样的战绩,也让孔蒂和切尔西高层之间出现了一丝隔阂。

输曼城、输水晶宫、平罗马,切尔西最近的战绩可以用糟糕来形容。连续的无法赢球,也让切尔西的氛围出现了变化。阿斯皮利奎塔便承认:“连续三场没赢之后,我们现在的氛围确实不是最好的。”《太阳报》透露,在切尔西3-3罗马后,体育总监埃梅纳洛紧急召开了会议,他直到凌晨3点才结束工作回到家中。

更让外界担忧的是,孔蒂和切尔西高层之间的关系。《太阳报》透露,切尔西高层对孔蒂老爱找借口的行为很不满。在切尔西0-1输给曼城后,一位高管预测孔蒂会用赛程繁密作为借口,当切尔西1-2输给水晶宫后,一位高管则认为,孔蒂会用伤病和阵容厚度做借口。看起来,切尔西高层对孔蒂不能从自身找问题的做法,有些不太满意。

不管怎样,切尔西已经到了危机时刻,现在蓝军在仅仅8轮英超后,便落后领头羊曼城多达9分。在8轮输掉3场比赛后,切尔西的英超开局成绩,已经创下了阿布2003年接手切尔西后的第二差。而阿布时代的最差开局,则是15/16赛季的穆帅切尔西创造。接下来孔蒂切尔西究竟是触底反弹,还是继续坠落,我们拭目以待。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