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切尔西队员不满孔蒂训练计划:太严格 量太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最近的情况并不是太好,不仅联赛遭遇两连败,欧冠又在主场2-0领先罗马的情况下险些被对手大逆转,队内的伤病情况也让孔蒂揪心。据英格兰媒体报道,切尔西队员已经对孔蒂的训练方式感到不满。

《太阳报》透露,在好不容易度过一天的假期后,切尔西队员又开始接受孔蒂严格的训练计划。《泰晤士报》的消息称,球员们已经厌倦了现在的训练量,尤其是伤病给球队带来了严重减员,关键球员坎特和摩西都在伤停。

在3-3战平罗马后,孔蒂没有给球员们额外的假期,就带队出现在训练场上,《太阳报》认为,上赛季孔蒂能取得成功,对球员的身体强化和战术训练都很关键。但是上赛季球队并没有欧战任务,当本赛季继续使用这样的方案时就遇到了麻烦。在上周末1-2不敌垫底的水晶宫后,孔蒂甚至在对罗马比赛前没有给球队放假。

《太阳报》之前透露,在对罗马后,体育总监埃梅纳洛紧急召开了会议,目前的战绩让孔蒂和切尔西高层之间出现了一丝隔阂。目前在联赛中切尔西前8轮已经输掉3场,落后领头羊曼城达到9分。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