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两名宿抨击孔蒂:天天喊没人用 还不是自己作的?

新浪综合

关注

切尔西3-3憾平罗马

近日,孔蒂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表示切尔西的阵容有些单薄,而伊恩-赖特和菲尔-内维尔则认为,这完全是切尔西自己造成的。

作客BBC 5 Live Sport时,伊恩-赖特表示:“我们现在在谈的是一批从小就在切尔西赢得诸多荣誉的年轻人,他们早就是赢家了,也希望在成年队成为赢家,他们渴望获得成功。这也是为什么亚伯拉罕和奇克会踢得如此出色,亚伯拉罕已经开始用进球引起人们的关注了。索兰克也选择了离开,加盟利物浦,希望这次转会能对他有帮助。还有祖玛,他现在在斯托克城。

“你会希望切尔西能够运转良好,主教练总是在说想引进更多球员,而他现在似乎并不开心,因为没有得到自己认为合适的人选。但是说真的,好球员,合适的球员都被他们租出去了,不在队里。”

菲尔-内维尔说:“他们出租这么多球员是因为孔蒂自己表态了,球队只有11个位置。如果你为他们的U23队效力,或者正征战青年欧冠,你会琢磨,自己在这支球队根本没有未来。教练都说了只有11个位置,你自然会想,那请给我一个机会。奇克、查洛巴和贝克就是这么想的,而那些帮助切尔西青年队夺得青年足总杯的小将们,都希望能够获得一个机会。”

“然而他们得不到上场机会,老实说,这是切尔西的耻辱。他们还不如关闭自己的青训营。”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