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叹服!"曼城"又一次虐爆切尔西 两大神球看呆gif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扎尔两球切尔西3-3罗马

主场0比1不敌曼城之后,切尔西似乎不该再与蓝月军团在近期产生交点。不过,就在欧冠小组赛第3轮的比赛中,英超冠军切尔西再次被“曼城”虐爆了。

身披红狼战袍的罗马阵中有两名前曼城核心球员——克拉罗夫和哲科,此役他俩联手三度攻破切尔西的城池,帮助罗马在客场带走了1分,他们在比赛中的风头丝毫不比梅开二度的阿扎尔少。

在0比2落后的被动局面下,罗马左后卫克拉罗夫让切尔西见识了“金左脚”的威力。第40分钟,克拉罗夫左边路人求分过越过阿斯皮利奎塔的防守后,禁区左侧小角度左脚爆射,虽然皮球稍稍蹭到克里斯滕森腿部,但这记速度极快、力量十足的爆射令库尔图瓦无可奈何。

下半场,前曼城锋霸哲科成为了场上主角。在接到法西奥中圈附近的长传后,这位代表罗马第100次出场的波黑人在高速跑动的过程中不等皮球落地,在禁区左侧直接左脚凌空抽射,皮球再次洞穿了库尔图瓦把手的大门。波黑前锋对于皮球落点的判断十分到位,随后的左脚抽射更是吃正了部位,他没有给身边的切尔西中卫克里斯滕森留下任何做出防守动作的时机。

两粒进球之后,意犹未尽的克拉罗夫和哲科利用定位球机会完成了一次直接连线,哲科禁区内漂亮的甩头攻门帮助罗马在2球落后的被动局面下逆转了比分。虽然比分最终定格为3比3,但罗马此役坚持自己的风格,在斯坦福桥球场丝毫不胆怯,展开了大举进攻,而哲科和克拉罗夫这两位前曼城球员在蓝军门前展现了恐怖的杀伤力,成为了切尔西的噩梦。

罗马虽然在最近的23次客场欧冠比赛中都无法保证零封对手,但红狼犀利的进攻则是球队获得积分的保障。切尔西和罗马在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进球大战的同时,两队在小组积分榜上也占据了出线有利形势。马竞客场0比0战平卡拉巴赫后,西蒙尼的球队3轮过后仅积2分,而切尔西和罗马的积分则分别为7分和5分。

(白鸟)

加载中...